部門設備

設計品管部門、模具部門、射出部門 、印刷部門、組裝部門、塑膠射出成形,20多年經驗,品質優良,價格合理,效率快速!

Mobirise

設計品管部門

Design Quality Management Department

完整的生產履歷表

「可追溯制度」(Traceability System),追蹤產品在生產、加工處理、流通、販賣等各階段資訊

SOP 、 SIP

SOP(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)提供作業人員工作規範,賦予工作說明與規範,來達到作業的一致性和標準性。SIP(Standard inspection Procedure)提供QC品管人員使用的品質檢查標準。 

Mobirise

品保系統標準化

每個產品,都展示著我們對品保制度的堅定!完善的品檢設備及檢驗流程,是我們對客戶的基本保證。比國際規範更為嚴苛的品質要求,是我們的堅持。

專業團隊、技術分析

模流分析、開模設計、模型評估 、模具檢討、品質掌握

模具部門

本公司擁有專業模具製造廠, 配有高精密模具生產設備。模具技師經驗豐富、機動性高,可快速達成最優質的模具成型,滿足客戶需求。
 • 精密立式銑床 • CNC放電加工機 • 精密研磨 • 精密車床 • CNC高速加工機 • 精密量具及檢驗設備 

Mobirise

射出部門

單色射出成型機 /雙色射出成型機: 模具射出建立完整的生產履歷表,每項產品皆有SOP、SIP和品保系統把關,製造出標準化產品,提供客戶最高品質與信賴

Mobirise

印刷部門

移印、燙金、鐳雕、網印、轉印、各種先進印刷設備,並整合電鍍、貼標、烤漆、塗裝專業表面處理,依據產品需求提供客戶多樣化選擇。 

Mobirise

組裝部門

我們的組立部門擁有現代化、自動化的機器設備提高生產效率。 嚴格的生產步驟管理及成品測試、包裝、檢查、出貨等一貫作業程序,來達成品質控管。

Mobirise
Address

50841彰化縣和美鎮渭南路一巷300弄86號

Contacts

Email: sales@rofon.com.tw
Phone: 886-4-7522-123
Fax: 886-4-7522-033